緣由:
因為想要玩運彩(以前有時候,看到本期頭彩獎金已累積 XX億時,就會去買個100塊來玩玩!  當然,我偏財運沒那麼好!要中真的很難。
                               而運彩咧,要中的機率就比中頭彩高太多了,所以...),
而住處離投注站好像也很遠~所以就想說用網路下注~   在PTT的運彩版爬文得知,因為有$$轉入、轉出問題,
只要有富邦的戶頭,就可以省下那17塊,所以就在4/20下午,到台北富邦銀行【彰化分行】開戶~ 
開戶過程中,整個氛圍完全跟別家銀行不一樣,所以回家之後,便寫mail到客服信箱表達感謝之意!
(謝謝在富邦銀行上班的 PTT上面的 m網友幫我找到客服email address)
 
-----------------------------------------------------------------------------------------------------------------------
昨天下午(4/20) 約兩點左右,到貴行的【彰化分行】開戶、以及開運動彩券的網路下注申請,
從一進大門之後,警衛先生便詢問我要辦理哪種業務?!,我表示要開戶,警衛先生隨即幫我指引到旁邊開戶的櫃台,由一位游小姐(姓氏應該沒記錯。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看到她的名字)辦理開戶。開完戶之後,游小姐便帶領我往1號櫃台辦理運彩網路下注開戶。
 
在開V-Banking帳戶時,填寫相關資料、以及在等待的過程中,感受到別家銀行開戶所沒有的「尊榮感」!
 
其中,因為有使用到印章,在用完印之後,游小姐也很貼心的用面紙當印章擦拭乾淨再還給我。
另外,因為也同時要設定4組約定帳號,我已經事先寫在一個小memo紙上面了,游小姐也在我填寫資料的時候,將memo紙拿過去,直接幫我填寫上去。
最後,還引導我在ATM更改磁條、晶片金融卡的密碼。

雖然這只是幾個小小舉動,卻足以讓客戶感覺到很窩心、貼心!
當然,昨天的一號櫃台的小姐,在開運彩網路下注申請時,也是很有耐心、細心的講解、協助我修改電話下注(網路下注)的密碼,服務也是超棒的!
 
昨天下午的台北富邦銀行【彰化分行】開戶行,是個很愉快的開戶經驗!
謝謝警衛先生、游小姐、一號櫃台的小姐!
-------------------------------------------------------------------------------------------------------------------------------------
 
4/22(三) 18:19 接到台北富邦銀行【彰化分行】的一位小姐來電~
表示相關人員在他們晨會的時候有受到表揚…等,而警衛先生因為不是富邦銀行編制內的人員,不過,他們也有把相關事項轉知給所屬保全公司知悉~
 
電話中的閒聊,不時的表達感謝!
電話中的閒聊也聊到,大部份的客戶,對服務業的同仁,在服務不好時,會去申訴。
而感受到服務人員的尊榮服務時,卻覺得是應該的。(也沒錯啦,因為客戶最大!我也很認同)
不過,可能本身也是半個服務人吧。所以,覺得適度給予對方一點讚美、鼓勵,也許可以讓對方更有活力與熱情來服務其他客戶!
何樂而不為呢!!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是去辦【開戶】的,所以對我的態度會很好。
若我是去辦銷戶、剪信用卡……等業務時,可能又是一種嘴臉!
 
不過,單純就開戶來說,看看手頭上的四、五個帳戶,
這次是一次很愉快的開戶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