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運動會還是如期舉行。當然,又可以獲得一件免錢的運動服,這個時間點就是套量運動服的時間點~~所以,我要發信給單位同仁,通知他們找時間去套量~~
 
其中,有同仁很喜歡今年的運動服,可是,因為身份別的關係,所以她不會有運動服。
我會有運動服,但我的沒辦法給她。但,總覺得也要為她發一下聲,看看是不是能幫她要到一件運動服!
 
----------------------------------------------------------------------------------------------------------------------------------------------------
寄件人:

林思宏    2009/07/24 下午 03:07

收件人:

IC-全體同仁

副本抄送:

523300, 林思宏

主旨:

請記得就近套量98運動服~
 
各位好:


1. 運動服已於720日開始套量,請各位務必於
811下午 6:00前】上網完成登記 ( http://xxxx.xxxx.xxx.tw/2009/Dress/xxxx.aspx )(沒上網登記的,到時候沒運動服,千萬不要來找我,哈哈!)

2. 據了解,昨天千惠已經有將衣服拿到【中會議室】讓各位套量了。昨天沒套量的,請參閱上列網址內資訊,就近套量

3.【7/30 (四) 中午12:00~13:00】,小弟會在51館B2的勵進會辦公室值班,也歡迎您來勵進會辦公室套量

4. 若需加訂者,請直接跟我登記及繳費(運動衫540元含稅/件)。

5. 相關說明、注意事項,請參閱右列網址 http://xxxx.xxxx.xxx.tw/2009/Dress/xxxxx.aspx

其中第2點本次可上網登記運動服對象為全時之正式員工、全時之定期人員及全時之派遣人員,其他身份類別之同仁,由各單位自行決定是否提供運動服,如同意給發,則請各單位勵進會以加訂之方式處理。

我們很多同仁是屬於【其他身份類別之同仁】而沒有運動服。今年的運動服好像還蠻不錯,好像有同仁很想要。

若本單位同意給發,還請各組自行匯整後,將名單在8/11前交給我即可。

謝謝各位!!

--------------------------------------------------------------------------------------------------------------------------------------------

 

想也知道,她能拿到運動服的機率,應該比 【中樂透】的機率還低個1百萬倍吧~~

因為這裡叫 【XXX院】~~ ...

 

我總覺得,每當勵進會或福委會在發送禮品的時候,就是單位老闆【收買人心】的最佳時機點~~

一年也不過就這麼幾次~~

不過,老闆想的,絕對不會跟我想的一樣~~

不然他怎麼會叫老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