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以下是做夢 夢到的~~若與現實狀況符合,純屬巧合~~
 
夢境一:
近日有一個"策略規劃會議"...本組的~~
開會前..秀葉姐打來..無線網路不能使用..
今天的學員有近70位吧..
問了老闆,老闆不高興的說:無線網路不能用...有那麼重要嗎?!
好吧!我無言了...
策略會議最大,
學員不能用無線網路,管它去死!
 
夢境二:
每個月都要匯整課程的報表..
其中,每門課的滿意度資料,每個月都要催,上個月催,這個月催,下個月沒意外的,也是要催...
 
shlin:A,妳還有門課的滿意度還沒上傳哦!我現在只缺妳這門課的滿意度~
PM_A:這門課是委託台北的同仁處理的,我要請台北的同仁說一下~
shlin:是喔,那請妳幫我說一下吧,謝啦!
PM_A:你可以把那封信再給我一次嗎?我上次看過後就把它刪了~
 
講到這裡時,我有點火了~這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我是個俗仔,我還是把信轉給她~
 
中午時~~
shlin:A,那門課好了嗎?!
PM _A:這門課是台北的同仁處理的,我早上已經跟她說了。但是她還沒回覆給我,我當然沒辦法跟你說..
shlin:oh~好吧!
PM_A:你急著要嗎?
shlin:沒關係,報表我已經寄出去了!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每次都要催好幾次……。就算催那麼多次,也不一定都催的到~
PM_A:你要改變你的做法!!
                老實說,我們看到你發的信,這種不重要的信,看一看就會馬上刪掉了,
                你不知道我們當"業務"的都很忙嗎?! 
 
(再度火了起來~)
 
PM_A:你要改變你的做法。例如,用打電話的方式催…等等!
shlin:喔!
 
我..每個月8號前,一定要交給老闆,有時候老闆還會催~
我..每個月結束後,就會發一封信,列出妳們有哪些課的滿意度還沒上到系統,順便押個日期_1
到了日期_1的當天中午,會再發一次信給還沒上到系統的,再押個日期_2.............甚至再來個日期_3
 
都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了,
我直接跟妳問說滿意度上了沒,
妳卻跟我說那是台北同仁處理的,
 
他x的,發信給妳的時候,妳是沒看到掛妳的名字,
妳早在收到信的時候,就要自已去轉告台北同仁處理了~
 
他X的,信不看,直接刪掉,
最後一天問妳時,妳還好意思說信已經刪掉,還要我再把信轉給妳一次
還叫我要改變我的做法!!
 
好吧!妳們要衝業績~
妳們很忙,沒時間看我發的 不重要 的信~
---------------------------------------------------------------------------------------------------------
 
這就是產業學院...
老闆跟同仁的態度!
 
~~以上是做夢 夢到的~~若與現實狀況符合,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