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位置事件結束後...尾牙就可以整個完全落幕...
沒想到...收到了封mail...
--------------------------------------------------------------------------
思宏

昨天的得獎人產學4XXXXX 陳XX,當場摸彩組就已發現且主持人宣布不是有效工號(她是part time),
此獎並已重抽,但他以很快速度領走,請協助向其追討已領走的院長獎禮券3000.

此人一直都是part time,不在名單,為何會有摸彩券,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想了很久
我認為此風不可長,否則大家都心存僥倖,以為反正不會來追討,也不會檢核身分,下一次就更
變本加厲。

不好意思,還是要麻煩你跟他說了,真正得獎的人到現在還沒領到禮券,我們這裡也生不出來,務必
請他繳回。

麻煩囉!
-------------------------------------------------------------------------------------------------------------------------------------
 
 
我綠了我...
連夜寫了封信...給單位所有同仁...
-------------------------------------------------------------------------------------------------------------------------------------
各位好:
 
首先,還是謝謝1/20晚上,到華麗雅緻餐廳一起來參加尾牙的同仁!謝謝您們的參與!
學院昨天晚上的運氣也還不錯,中了幾個獎,其中有一個飲恨的大獎(亞洲來回機票) !! (王萍萍~~妳就不要怪我了 ^_^)
 
另外,有件事,我得跟同仁說明:
 
昨天晚上,XX妹妹很幸運的抽到院長獎,昨晚~我看到她,我還跟她道恭喜~~
剛剛回到家,上來看個信,卻看到這封信......要我協助追回獎項的mail~~老實說,我有點錯愕!
 
我們有部份的同仁,因為福利金的關係,沒辦法享有一般同仁有的福利。
老實說,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在發東西的時候,別的同仁我,我沒有! (我想,多多少少,心裡總是會有點疙瘩吧!?)
 
台北的部份,一共有15張有效摸彩卷。
上週五,我將摸彩卷發放名單、摸彩卷傳遞到台北,委託同仁代為發放。
昨晚,台北一共有3位同仁下來參加尾牙,我在猜想,是不是台北沒來參加尾牙的同仁,把摸彩卷給XX妹妹,也許...?!或許...?!想讓XX妹妹有抽到獎的機會吧!?
這事情已牽涉到誠信問題,所以,我覺得收到勵進會同仁寄過來要求協助追回獎項的mail之後,有義務轉知給全學院的同仁知悉。
 
最後,XX妹妹~~~很抱歉! ~> <~
要請您將禮券,使用院內掛號傳遞的方式傳遞給我,以便我繳回該獎項!
 
 
很抱歉!這封信似乎太沈重了!  ^_^
 
 
農曆年即將來到,思宏也代表聯合勵進會,向各位說聲新年快樂! ^_^
----------------------------------------------------------------------------------------------------------------------------------------------------------------------------------------
 
 
 
接下來...我收到了幾封信...
有的同仁寫信來幫我加油打氣...
有同仁回信回的很火大...
當事者妹妹來信述說當時狀況...
所以...我再度發了封信...
---------------------------------------------------------------------------------------------------------------------------------------------------------------------------------------
各位好:

真是不好意思! 我又來回mail了~

整件事情,

站在勵進會的立場來看,該同仁應該不會有摸彩卷的。啊~~~中獎了!那..同仁應該要把這獎項繳回哦!

站在學院同仁立場來看,我抽到獎了,工作人員也確認過了,也讓我上台領獎了,怎麼事後卻發生獎項要繳回,然後有著被懷疑的感覺,心裡總是些許不蘇湖!> <

這件事,我想,我會把它當成是個學習。

畢竟,舉辦一場一千多人,跨12個單位的活動,真的無法面面俱到。只能把每一次的經驗,不管是不錯的地方、需要改進的地方,傳承給下一屆的勵進會成員,讓以後每一次的活動,可以辦的愈來愈好!更能凝聚同仁的向心力!

mail來來去去,若有被我冒犯到的地方,我在此表達歉意!

也希望同仁們繼續支持聯合勵進會每次所舉辦的活動;而聯合勵進會的同仁也會竭盡心力來為大家服務! ^_^

謝謝各位 ^_^
----------------------------------------------------------------------------------------------------------------------------------------------------------------
接著...
有同仁來信,覺得很不捨~~
有同仁來信,說我進步了,叫我加油~~
......等...
 
 
 
最後,勵進會的一位委員,回了封信...
我想,她沒有要挑起戰火,但裡面有些字語,可能我們同仁看了很生氣....
據我事後得知,我老闆還打電話,不知道打到哪裡,為了那封信的內容很生氣...
 
在此,我跟這位勵進會的委員道歉...> <...把你也給拖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