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都擬好了...
本來打算用WebMail寄,在收件人的地方,去挑選 "XX-全體同仁",原以為同仁看到的會真的是"XX-全體同仁",結果...三四百個人的名字都出現在收件人地方,唉!
真是一個敗筆!
 
時間進入3月了,97學年度第一學期的獎學金也開始申請了,這是我之前在勵進會認養的工作之一,所以...這個月會比較忙一些吧?!
為了讓同仁都可以知道這個訊息,所以我就想說,用Mail的方式,通知同仁..
<感謝小護士協助修稿>
 
-----------------------------------------------------------------------------------------------------------------------------------------
寄件人:

林思宏    2009/03/02 下午 04:24

收件人:
副本抄送:

523300/ITRI@ITRI, 林思宏

主旨:

【通知】97學年度第一學期員工及員工子女獎學金開始申請囉!!

 

大家好:
 
97學年度第一學期獎學金申請作業,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開始收件了~~
詳細的【獎學金作業要點】、【申請表單】,在 http://XXXXXXX.XXXX.XXX.XX/life/XXXXXXX/XXXX.htm 都看的到、也抓的到 ^_^
 
思宏今年擔任「行政服務處」、「奈米中心」、「產業學院」三個單位的豬頭,也就是收件窗口,將協助大家進行初審的工作 ^_^
 
我想,各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或是有上進心、還在進修的同仁們,對於申請流程,一定比我還更清楚!
不過,思宏在這裡,再簡單說明一下! ^_^ 
P.S 《詳細申請之資格認定、標準、獎勵方式…等,則依據上述網址內之"獎學金作業要點"辦理》
 
 
1. 獎學金申請適用對象:
    只要是 98年3月31日前在工研院還是登記有案的:(a)正式同仁、(b)正式同仁之子女 ,都可以提出申請。
 
2. 組別分類及相關標準:
    (a)員工大專組、(b)員工子女大專組、(c)員工子女高中(職)組、(d)員工子女國中組
    《各組別智育、德育(操性)標準、錄取名額,請詳見 "獎學金作業要點"》
 
   各組別的錄取名額,雖然是依照【智育分數高低】決定錄取順序,但...有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一定要具備,就是:德育(操性)分數,必須在標準分數之上
 《也就是說,假如成績單上面的智育分數是100分,但是,德育(操性)分數,低於標準分數,那.........很抱歉!獎狀、獎學金會從您的眼前飛過去 > <》
   我相信,頂著工研院光芒的工研人、小工研人,德育(操性)分數絕對是沒問題的 ^_^
 
  另外,凡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同仁,只要檢附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將不佔排名予以錄取。
 
3. 最重要的...........................重點來了:
   假如 成績符合申請標準,並且又是在錄取名額之內,那恭喜你!將會有 1000~10000元 不等的獎學金哦!
    如果 成績符合申請標準,但....卻不在錄取名額之內,也別難過!還是可以得到一紙獎狀,請繼續努力哦!
 
4. 另外......................另外......................
    除了正班同仁可提出申請之外,外包同仁、以及外包同仁之子女,只要成績符合標準,在提出申請後,也會有獎狀一張哦!
  《雖然沒有獎學金 ~> <~   可是,有工研院發的獎狀,可以說是很大的鼓勵!!  像我想拿,還拿不到咧 ~> <~ 》
 
5. 大家只要準備好申請所需的資料,用院內傳遞的方式傳遞到 中興院區 21 館 101 室  林思宏 收 就OK了!
  《雖然我不常在山上,但是,我每天傍晚都會進辦公室。只要有收到各位傳來的資料,思宏一定親自處理!  ^_^ 》
 
6.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或有需要思宏協助的地方,可以回信或是撥電話給思宏!我將盡所能協助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