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提早一天回家...有好多理由...
不用擠公車...
不用擠火車...
去領消費卷...
去台銀辦事...
 
 
平常日的列車車廂中,旅客異常的少...
往南下的6號車廂中,將近兩小時的車程中,已足夠讓我閉目養神...回想一些事情...
有令我震驚的...有我覺得很衝動的...有我覺得疑問的...很多很多...
 
最近...在PTT上面,看到了篇文章......
看到鄉民的推文、鄉民的回文...
一整個討論串看下來,覺得心有戚戚焉...
 
或許他的生活,是很多人都想要過的生活~~
或許他的生活,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太過於枯燥~~
沒有對與錯,
只有...你以後回想起來..會不會覺得後悔。也許現在不覺得後悔,但以後,要後悔是來不及的...
所以,有句話:把握當下!  說的真的很對!
-----------------------------------------------------------------------------------------------------------------------------------------
 標題  [問題] 30了 卻不知自己在幹嘛
 時間  Tue Feb 17 09:06:42 2009
───────────────────────────────────────
 
        我有一份還算穩定的工作,朝八晚五,週週休30k左右
        不多啦,但夠我存點錢,一個人溫飽
        基本上工作處理好,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也不用加班
        頂多就是偶爾三四多一點,晚個半小時~1小時下班
        基本上就是也不會被fire,因為裡面幹20年以上的一堆
        不是公家,這點我要特別強調=.= 免得又害死了一堆公務員
        可是這工作做久了,感覺上愈來愈不上進,對什麼事都覺的
        很無聊,下班後也不知要幹嘛,也許我命好了一點
        沒有金錢上的煩惱,因為本身自己也沒啥慾望,沒啥特別想買的特別缺的
        房子、車子,想說家裡有得開就好了,老車也沒差
        賺的錢,也只是存下來,然後沒啥在花,因為根本沒慾望可言
        說買衣服、3C敗家、出國玩、出遊,我都沒啥很強烈的感覺
        有時都覺的自己該出家當和尚了…像最近生日想說買個東西給自己
        竟然發現沒啥想買的…人生一整個無趣到了幾點
        我知道外面環境很差,很多人為了工作一直找
        但我對自己就是提不上勁,也許是這個沒境爭的環境待久了的關係吧
        明年就要30了吧,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幹嘛?
        工作了幾年也依然找不到興趣,現在每天的生活只是整天上班→下班→∞
        這樣無限的循環,請問對我這種沒救的人,該怎麼辦呢?
        套之前的一句話:無聊到覺的自己根本不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以上,轉錄自PTT CareerPlan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