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
多多少少都會面臨幾次抉擇...
 
有2個選擇時...
是要選擇A或選擇B...
 
有3個選擇時...
該選A或選B或選B...
 
不再是小孩子了...
也要為所抉擇的結果負責...
不管以後是如何的變化...
 
這兩個字...似乎好沈重..^_^..
 
 
老爸的抉擇:田地到底要不要賣?!(雖然這塊賣了..老爸還有另一塊在土地公廟旁的地可以耕種..早上上班前、傍晚下班後,還有田地讓他幹活幹活~)
(可是..阿媽過世還沒一年、田地是阿公、阿媽打拚留下來的、老爸捨不得賣、買方出的價錢很漂亮)
 
我的抉擇:會在新竹定居嗎?!
(在新竹也有5年了..說習慣也不習慣..說不習慣也習慣、之後會繼續在新竹工作嗎?!我不知道)
 
老爸說「那一小塊地賣出去,也夠你在新竹買棟房子,有空去詢個價吧..」「若你想在新竹買房子的話,我就打算把這塊地賣出去了。不然,就算把地賣出去,你沒有打算買房子;錢只能進銀行,也生不了什麼利息..」
 
我要買房子了?!?!
這是個夢?!
因為我從來沒 "肖想" 過,我會有$$買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