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吃...應該是2月多吧...想一想..也差不多五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因為阿媽過世了..所以從三月多開始吃素、接著吃方便素...
之後又恢復到吃肉...可是兩個月前...想要去吃...卻看到招牌已經不見了...
第一次以為..我是看錯了嗎...
 
還不相信...第二次、第三次.....還真的沒有了....
也跟學弟說..真的不見了...
 
今晚..
我想...再騎過去看看...
還是一樣..沒有 > <
 
可是..我就想..會不會搬到附近....
果真...再離不到30公尺的地方...看到了熟悉的招牌...
沒錯...就是它 ......
 
一下車..老闆的女兒先看到我..對著我說...你好久沒來了喔~~
接著就跟老闆喊了兩三句...他說他搬到這已經三年了...哈哈哈...
 
還是叫了我最常吃的肉絲繪飯...再點一個豆腐湯....
好吧..今天就在這裡吃~~~
 
因為人很多 > <...再加上老闆熟悉的動作......
他又把洋蔥放進去了 > <....
所以我又得再挑洋蔥 > <
哈哈...不過,他忙完後..走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啊...人很多..再加上熟悉動作...拍謝啦...
 
跟他聊了幾句 > <..
才得知他原本的店面..人家要收回...所以他才在附近再找店面...
他說他有貼搬遷的紅紙~~~
也有在新的店面拉紅布條~~~
哈~~~~可惜我都沒有注意到....
 
 
這一等....
等了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