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那麼早起過了?! 清晨五點三十分的空氣.. 清新中帶有一點寒意..但卻不會讓人冷到發抖...是舒服的.. 清晨五點三十分的街道.. 偶爾機車經過..劃過那一片寧靜... 有趕著到市場買菜的媽媽...有汗流浹背的運動者...還有默默地在為這城市清潔的小尖兵.. 清晨五點三十分的太陽.. 從火紅變成金黃...散發出來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有一點熱..但還不至於刺眼.. 你有多久..沒有那麼早起過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