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六月中...user寄來的三字經後...
今天...又有一封說要控告的抱怨信...
我只能說...
現在的網路行銷..愈來愈難做了...
From: xxx
To: xxxxxxxxxx
Sent: Friday, July 27, 2007 9:57 AM
Subject: Re: 麻煩請不要再發此mail給我,否則控告貴網站
麻煩請不要再發此mail給我,否則控告貴網站
-----------------------------------------------------------------------------------------------------------------------------------------------------------
> ----- Original Message -----
> From: <xxxxxx@yahoo.com.tw>
> To: <xxxxxx@xxx.xxx.tw>
> Sent: Saturday, June 16, 2007 6:26 AM
> Subject: Yahoo! 來信自動回覆
>
>
>> 幹你老母 你在亂寄信 全家死光光
> From: <xxxxxx@yahoo.com.tw>
> To: <xxxxxx@xxx.xxx.tw>
> Sent: Saturday, June 16, 2007 6:26 AM
> Subject: Yahoo! 來信自動回覆
>
>
>> 幹你老母 你在亂寄信 全家死光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