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台中世貿又多了一個點..
因為業務需要..所以要放一台印表機..專門用來印發票的..就稱它為"發票印表機" (不是鈔票印表機) ^^
----------
詢問了一下高雄學習中心...知道他們是申請3固定IP的..申請的時候..中華電信就給他們3個IP..所以,他們直接插上HP 1022n..再把印表機附的光碟片放進去電腦裡面..就可以幫印表機設IP、Gateway、Mask了...
而台中的..因為已經事先就申請FTTB了..所以..做法一定會跟高雄的不一樣..
這個FTTB...有8個浮動IP..我先把它轉成固1浮7...然後再買一台IP分享器..用 xxxxxxxx@ip.hinet.net 去撥接到固定IP..
接著..再開DMZ...(把DMZ的IP設為印表機的內部虛擬IP)
這樣子..就可以從新竹按"列印".....在台中的印表機就會跑出東西出來了..^^
----------
我想...如果有撥接式的Print Server...就好了...^^
市面上應該沒有這種東西...>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