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息......很不正常..
有時候一回到家..吃完飯..看一下電視..就不知不覺往床上爬去..靠在牆上看電視...看著看著...身體也順勢躺平.. > < ..
然後就很好睡..
 
有時候..睡到十一點多醒來...那就剛剛好...可以去洗澡..
有時候..一睡就睡到清晨...那也是剛剛好...可以在清晨洗澡...
有時候..睡到凌晨一兩點..就要想一想..是要繼續睡呢?!還是要離開溫暖的床..起身去洗澡?!
若是繼續睡..那就要把鬧鐘往前調..早點起床來洗澡..
若是去洗澡..那洗完澡..精神又變好了..會不想睡覺...
 
有時候..
凌晨時分..
夜深人靜時..
看看書..
泡杯柚子茶..
還挺愜意的..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lin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lin

shlin的部落格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