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天假的下午..
看完書..
發覺外面天氣很好..
騎著車..一路往東大路騎去..
話說..來了新竹也快五年了..還沒去過南寮
.. 那就今天去瞧一瞧吧..
好不容易到東大路...好不容易從東大路一段騎到四段...
看到"滿天"的風箏..看到好多的遊覽車..看到一望無際的...... 沒錯..我到南寮了..
剛到的感覺..怎麼好像市場一樣 > < 不過..還是先解決民生問題一下..
看到的都是在放風箏的..不然就是旅遊團來這裡買海產?! 哈哈..
由於有點晚到..所以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
所以買完東西..拿到堤岸邊..
想要邊吃邊看海..似乎沒辦法看到海景 -.- 只有吃的東西多了些調味料 -.-
若要看風景的話..下次應該要再早一點才是..^_^..
後記:
1.從竹東到南寮..差不多25公里...來回50公里..
2.東大路..真長 > <
3.話說..有人帶狗去練游泳..
主人把東西丟下去..那條狗就用牠的狗爬式游法..去把東西咬回來..
一次比一次丟的遠..而牠..一次一次地完成任務..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