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五)..到訊連去參加【威力導演5】新功能的研討會~~
所以..早上就沒有進辦公室..直接從竹東坐國光號到台北去囉~~平日的國光號..似乎很快的就到台北~~
到了台北..搭上小黃..一路到新店的民權路的大樓~~
地址明明寫100號..可是卻要從98號上去..> <.. 還真怪!!
將近2小時的說明會~~幾乎都是看工程師在使用新的功能~~
這次新增的功能為...把影片弄到PSP、IPOD;還有直接上傳到YouTuBe..
不需要從YouTuBe網頁上面去上傳..而可以直接經由威力導演的介面就上傳到YouTuBe了 ~~
時間到了四點~~研討會結束了~~想說來去坐捷運好了~~
結果..從訊連走到大坪林站也沒有很久> <.. 回到了台北車站..
和舒婷約在北一門~~不過..據她所說的10分鐘的路程..哈,我等了快30分鐘 ^^
兩三個月沒見到她...有一股熟悉的味道~~
在中山地下街晃了兩圈~~再走到新光3越站前店吃東西~~
可是她說她2點多才吃..所以就不吃....
點了個拉麵..而她去買飲料...卻幫我買了一杯 > <
邊吃麵邊跟她聊天~~這時候有盲人過來....
為什麼會注意到盲人過來呢?!因為有"可魯"...一共有2隻哦~~
一隻有穿"台x導盲犬協會"的紅衣服...一隻沒穿...
舒婷說...穿紅色衣服的那隻 拉不拉多 是在"實習"..................哈哈哈(實習哦??舒婷說書上有寫..)
就這樣吃吃麵..聊聊天..吃完之後..就準備要回捷運站..回到了捷運站..在"台北新世界"的地下街逛~~~(這好像是一個新的地下街)
累了~~找個地方休息..聊天!
哈~~下次來新竹..再作東請妳~~^^
今天真是謝謝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