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謝謝你的愛心晚餐...魯肉飯+扁食~~ 這一頓晚餐..雖是一般...但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心中充滿感謝的心... 你真好... 我可以發你卡嗎?! 你是好人..(指...........) 哈哈!! 你說你這次考試報錯項目了... 沒關係啦...當做一次經驗...下次要記得報對項目...別再一次迷糊了... 這樣...榜單上面就會有你的名字啦 ^_^ 別忘了..下次要考時...跟我講一聲哦... 給你熱情的贊助 ~~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