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悶~~ -.-
為了讓自已不那麼悶~~所以..周六去探千惠他們的專研假日班~~學員下課之後..又回到52館探雅萍他們的辦公室加班~~
接著抓明治出來..去51館探銀絲捲的打電動班~~~
一直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還好...回到家之後..沒有那麼悶~~
 
今天在專研的班~~wbsa的那位小姐..還有點像婉如..哈哈哈~~
-----------------------------
今天..下午是陰陰的..應該是會下雨..果真..到了五點多的時候..開始下雨了..還好沒那麼大..
雨停了之後..想說要騎車出去晃晃..
而win小妹妹說要出來吃個飯..就說吃M好了~~~
 
所以..我騎車出去晃完之後..(去上館晃..學校也沒什麼改變..原本想說要去警衛室坐坐的...想一想..還是算了..)
快七點的時候..就回到住處..準備去跟win小妹妹吃M~~
哈..第一次跟鄉民吃飯.........
win小妹妹是個小正妹...她是個道地的竹東人...
哈哈...從七點吃到八點多....她知道我悶...所以一直說話..讓我不要那麼悶...
哈~~真的很謝謝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lin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lin

shlin的部落格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