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是中秋節的時候~~王功有漁火節..放煙火~~
而今年呢..在8/19、8/20?!?!為什麼會在這兩天呢?!我也不知道~~
剛好這兩天有回彰化..非常謝謝千惠的便車..載我回彰化^^ Orz Orz Orz ..
周日的下午四點~~和40%騎車從鹿港的市中心、台17線一路狂飆到王功~~
不過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就在沿岸邊晃晃..坐在岸邊..看著夕陽..小聊瑣事..此時......是無憂無慮的....
太陽下山了....肚子也餓了......有活動一定有攤販..沒錯......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
40%:老闆..一份要多少錢?!
老闆:一份40哦
40%:2份大腸包小腸...
老闆:好..
老闆:後面的拍謝哦....糯米腸沒有了喲....(還好搶先一步..^^)
--------------------------
40%:要不要吃花枝丸?!
我:好啊
40%走過隔壁的花枝丸攤~~~
花枝丸老闆娘:賣完了喲~~
40%:囧 表情馬上出現 ^^
-----------------------------
大腸包小腸好了喲 ^^
看看旁邊有烤什麼菇的~~
買了一份~~~
之後..有台車子開了進來..好像是某位歌星來了?!?! 反正很多人圍了過去..所以.我們也圍了過去~~
看了看..好像沒有東西 > < 就.....................去
找個位置坐了下來~~好好享受著今晚的晚餐...
..份量似乎不多..一下就吃完了..
再來去看看要吃什麼^^
冰淇淋好像不錯...
老闆娘,兩個綜合的~~
哈哈..好久沒吃這種冰淇淋了^^
這時候往岸邊過去..因為也快七點了...
等啊等的~~好像七點半才開始..接著遠端的舞台..
Jason已經進來了....聽著他在那大聲叫.....蚵丫.........Song........蚵丫..............Song > <
時間快到七點半...就在Jason帶領的倒數5.4.3.2.1.................................時~
橋上也開始放煙火了 ^_^
炫目的煙火、大家的驚呼聲~~
各式各樣的煙火、一陣又一陣的驚呼聲~~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好幾顆"愛心"形狀的煙火
好漂亮..真的是好漂亮的煙火~~
哇.............呼..............聲此起彼落!!
十幾分鐘的感動...也暫時告一段落~~
此時..台上已經開始在介紹一些貴賓....當然免不了會balabala一些有的沒有的 > <
無奈..陳昇九點才會出現..有點晚...不然就可以看他的演唱囉~^^
人真的好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