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8/5裝了分離式冷氣之後~~我在竹東的生活字典裡..."熱"這個字就愈來愈模糊了~~~
原以為房東美眉會一直拖一直拖..拖到八月底、拖到九月........而8/5之後..我知道..我晚上不會再熱醒了....換來的是~~每天早上睡的更晚..
現在..還沒有裝上獨立的電表..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吹..放心的吹...。等到哪天..房東美眉請她親威來裝電表後...就得開始斤斤計較了...> <...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我大部份都只有睡覺的時候會吹...其他時候..有時候下班後回到房間..就開一下,讓它冷一下..就把窗戶打開..改吹電風
扇了.~~ ^_^ ~~~
人總是喜歡雞蛋裡挑骨頭..當初還沒裝冷氣前...就自已嚷嚷說想搬家想搬家...因為房間小、又很熱...真的很受不了~~~~~~
現在裝了冷氣了....我不會叫"熱"了.......反而讓我想叫的是"房間好小"哦...
人...是不是很難滿足呢?!
也許是吧?! 也許好還想要更好?!
住了快3年了~~我會不會因為房間小而搬家呢?!?! 我不知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