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還有一通簡訊..
按了一下..是房東美眉打來的 .. 接著再看簡訊.. 上面寫著"今天晚上裝冷氣" ^_^
心情整個好起來.....等了一個月..(oh...不....是熬了2年半了..) 終於要裝冷氣了...是裝分離式的...
晚上快下班的時候~~房東美眉打電話來問我幾點要回去~~我說我盡量趕回去~~
不過今天整理了一下新人要坐的位置..也弄到七點才回到家 > <..回到家..發現還沒裝好~~~
一直到了九點半多才裝好> <....而整間房間也很亂 > <...不過..想著今晚開始..就有冷氣陪伴..就開心起來^^
 
等安裝的師父都回去之後..我就開始阿信式的拖地..整個都拖一遍~~邊拖邊吹冷氣 ..只有一個字 "讚" 啦~~
直到十點多..拖完地..洗完澡...整個就輕鬆了起來 ^_^
 
開始過著舒服的生活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lin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lin

shlin的部落格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