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住處附近的賣場..買了2個收納盒..(因為房間太小了..所以老早就把房東附的塑膠衣櫥還給房東....接著就把衣服放在和式桌上面..。算一算..也擺了好久了..總覺得這樣擺..灰塵都會落在衣服上......所以..就想說要去買收納盒來放衣服..)
(已經想很久了..今晚終於去實踐....。買了2個不算小的收納盒...買回來之後先用水洗一洗..再擦乾..。接著就把冬天的衣服放進去...)
老實說..2個真的不夠 > <...因為這種收納盒也不能裝很多 > < 所以..看起來得再多買1~2個才夠 > <
一個要199...也不便宜啦 > < 不過..這樣衣服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灰塵了...房間也可以比較方便整理了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