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組~~在週一下班後的六點多~~傳來課程上架表~~
說隔天就要讓學員上去看課程了 ~~~
心想:我不是神~~怎麼可能在幾個小時之內..就把課程都上架..還把設定都弄好~~
雖然心想那樣想..但是..還是得接下來做..
我是好人嗎?! 我好像可以拿出規則..指著規則說...課程檔案需在XX天前提供...、學員資料需在XX天前提供..。我不想什麼事都用規則訂的死死的..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同事......我是在支援你們的..我當然會盡我最大的力量支援..
其實..這是工作..我也不會拒絕說:「你自已上架吧」..
但......總覺得..你們有為我想過嗎?!課程上傳有一定的程序、裡面還要設定......或許都是一樣的重覆動作..但是..你能保證放上去一定沒問題嗎?!
是不是我人太好了?!沒有說"不".......而其他的一切..都要由我自行來承擔?!?!
上架表過來...。「思宏..明天要能看到課程哦~~」
我好累~~
我也不想每天待在辦公室待到八點、九點、十點才走~~
我只希望..您們能為我多想想 > < 您們高興...我也做的很爽...這樣不是很好嗎?!?!
畢竟..很多事..我是可以直接說"不"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