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為了共同的一件事努力...是這種感覺啊...
從事前的規劃...執行...信件來往...事前演練...等等的種種..
活動開始...大家各自在自已分派到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做自已的事...直到晚會結束...
大家都辛苦了..
--------------------------------------------------------------------------------------------------------------------
以前是旁觀者...常常看到一場活動下來...有誇獎...總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會心存感恩的心..
有批評時...總覺得...工作團隊好可憐...活動辦的要死要活的...還被罵成這樣...
現在是團隊的成員之一...看到了、聽到了這些批評...這些讚美...特別有感受...
嗯...就當做學習吧..
 
一件事的執行...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永遠都不會有人滿意的...
--------------------------------------------------------------------------------------------------------------------
一邊是同仁...一邊是勵進會...天平的兩端...我盡量去取得平衡...
可是從我們一些同仁得到的感受...讓我覺得很無言...
 
同仁這邊...我不想直接點名...因為我知道我點了名......................................
勵進會這邊...我會支持對的事...。..這次..我們還有很多細節沒有想到..> <..
 
 
我這樣比喻好了:
 
勵進會好比一部灌有Windows並接上網路線的主機~~
同仁好比是網路上的電腦駭客~~
 
一部接上網路線的主機,你若沒有把一些系統的漏洞補起來的話...
一旦網路上的駭客發現了這個漏洞,一定馬上發動攻擊...
 
這時候...你認為電腦駭客有沒有錯?!
 
不管你覺得有沒有錯...
 
身為勵進會一份子的我...想跟勵進會的伙伴們說:我們被攻擊之後...要趕快想辦法怎麼把系統漏洞修補起來...以避免再次遭受到駭客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