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1日~~
那天,很衰~~
被老闆指定~~
代表本單位~~
參加勵進會~~
勵進會委員~~
--------------------
老闆送給我一個國慶日禮物...
他天真的以為...去當個委員...只要辦一場旅遊或是一場活動,就可以一整年都沒事...
事情不是像她所想的那麼簡單...
 
 
 
 
97年10月15日~~
來了這麼一封信~~
------------------------------------
各位新科委員們好:
 
歡迎各位加入聯合勵進會委員的行列,我們將於10/15中午舉辦歡迎餐會(不過只有便當就是.....),由於當天會進行分組以及幹部推選作業,請各位務必到場,如當天無法出席也務必請代理人出席唷!!
 
如有茹素需求者請先告知,謝謝!!
會議地點:51館2C訓練教室
會議時間:2008/10/15 AM11:00~PM1:00
請回覆我一個mail讓我知道您已經收到這個消息囉!!
 
FY97執秘 XX
------------------------------------------------------------------------
老實講...
我還是很排斥...
所以...我沒去...
 
 
97年10月22日~~
來了一封信~~
-----------------------------------------------------------------------
各位新科委員好:

首先歡迎大家加入聯合勵進會委員這個快樂家旅,在正式將勵進會任務交給大家之前,我們fy97委員特安別規了新舊任委員交接之旅,希望在彼此把酒言歡之際,能讓大家對勵進會之運作有更進一步之瞭解。
fy97旅遊組經多方蒐集資料並考量預算後,規劃了11月21、22日「聯合勵進會委員交接之旅~東北角.福隆貝悅酒店之旅」的行程(詳細行程資料請參見附件檔),

因報名期限將屆,目前尚未報名的委員請加快腳步,再次提醒您報名~
敬請將報名表傳至本次報名窗口「XXX信箱:xxxxxxxxxx@xxxx.xxx.xx」,

敬請各位委員於10月22日下班前告知是否出席及參加人數(可攜),俾便後續作業。
若您不克出席,亦請您直接回信告知,以便後續作業安排,謝謝~

謝謝!

一、活動日期:97年11月21-22日(五、六)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2日下班前。
三、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e-mail至旅遊組委員XXX信箱:XXXXXXXXXX@XXXX.XXX.tXX報名,標題請註明「報名聯合勵進進會交接之旅_(報名人數)_(分機)」。

fy97旅遊組委員 敬啟
---------------------------------------------------------------------------
當然..我還是不想當什麼勵進會委員...
所以當然沒去...
 
 
10月22日的同時...也進行勵進會各小組的分組~~
由於主委之前有來電..跟我說,我可能會在某一組...
所以我就直接回信給思瑾美眉說...我是慶典藝文組的...
 
 
 
 
97年11月7日...
我們慶典藝文組相見歡....
藝文組的姐姐來了封信...
-------------------------------------------------------------------------------
Dear all

歡迎各位參加本組!因為接下來一年我們有很多合作的機會,且這次交接之旅很多人無法參加,
所以11/17先讓我們彼此稍微熟悉一下,我會把明年例行性的工作向各位作說明,讓大家心裡有個底。

這次會議我們可以先決定以後認領工作的方式,要採取輪流?自願?抽籤?照前幾屆的慣例,
第一次就沒有來參加的話,就不會很清楚哪個工作要作什麼,以後可能會被漂亮的文字說明蠱惑,
產生美麗的誤會,譬如工作說明為:可與啦啦隊眾美女近距離接觸,包你心跳加速面紅耳赤!
--有人認領後才知道是要在運動會穿悶熱的吉祥物人偶裝,站在啦啦隊前面,這誤會可大了!所以,
請無論如何撥冗參加喔!

時間:11/17(周一)中午11:30-13:00,備有中餐,素食者請務必告知
地點:中興院區51館315-1室


是否可以出席都請回覆,開會若需要副本通知直屬主管,請告訴我他的大名,謝謝!
---------------------------------------------------------------------------------------------------------------------------
好吧~~~不做垂死的掙扎了~~~就去了~~~
並且,做了宣誓:【要做就做最好的,不然就不要做】
其中原因之一是 <怕沒去的話...等等真的變成上述中的吉祥物 > < 這下就麻煩了..>
 
 
 
 
97年11月18日..
思瑾美眉來了封信...
------------------------------------------------------------
Dear all:

目前各組已交接完畢,特舉辦餐敘活動,提供大家互相認識的機會,
歡迎各位委員踴躍報名參加(即日起至11/25前)。報名網址▼
http://xxx.xxx.xxx.xxx

本次活動資訊▼
1-活動時間/地點:2008/11/26(三) 11:30~at 51館1239室
2-活動議程:98各組交接情況分享組(綜合、旅遊、慶藝、社競)、98委員相見歡
3-參與人員:FY98全體勵進會委員、幹部。
--------------------------------------------------------------------------------------------
沒去... > <

當然討論尾牙的事情..

尾牙籌備......開始起跑...

 


97年12月5日..
思瑾美眉來了封信
-----------------------------------------------------------
各位夥伴們

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咱委員們個個都是有福之人啦!1/20尾牙當天因為我們要把福施給大家,
不能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這回就讓我們提前滿足口福,先行享用尾牙,當天大夥若覺得菜色有需要
改進的地方都可以提出來,總幹事也會把目前的進度和各位分享,請大家踴躍參加囉!

請進入以下投票網址,有日期選項,請勾選您有空時間以方便統計,採多數者決定日期;
另外因為要自行開車前往,也請您勾選是否可出車,本次活動預計需要台車,若事後調查車數不足,
則需請各位同仁自行協調至華麗雅緻,謝謝大家撥冗配合!

http://xxx.xxx.xxx.xxx

-------------------------------------------------------------------------------------------------------------------------------------------------------
我有填要去...
可是我弄錯了..
我以為是晚上試吃...
結果..是中午 ...
所以,沒吃到...><...
 
 
97年12月20日...
尾牙勵進會的mail 飛來又飛去...
我覺得..怎麼思瑾美眉他們忙成這樣...
而我怎麼都沒事幹 ?!
 
97年12月23日...
思瑾美眉開始請各單位委員...回去敲單位主管的時間...
因為要拍攝尾牙當天要播放的MV..
 
 
97年12月29日...
活動名稱確定:犇向未來.鼠尾牙牛仔頭同樂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