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下,有個跟outlook express很像的工具...叫做thunderbird...中文叫"雷鳥"?!
界面用起來..跟OE大同小異..

安裝步驟如下:
(1) yum install thunderbird
這樣就裝起來了..(版本是1.5.0.9)

(2) 裝起來之後,在"應用程式"->"網際網路"..會看到 thunderbird mail ,就可以開起來了

(3) 你會看到,怎麼都是簡體字...
所以,下一個步驟,教你怎麼變它變繁體中文

(4) 參考這裡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7092
1. 先下載Locale Switcher正體中文套件,然後,在"工具"->"擴充套件",再點選"安裝"........把剛剛下載的兩個東西給裝進來




2. 重開 TB , 按 tools > Other Languages > Chinese (Taiwan)


3. 會彈出對話盒, 按下確定


4. 再重開 TB, 就有中文版的 TB 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lin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lin

shlin的部落格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