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下,有個跟outlook express很像的工具...叫做thunderbird...中文叫"雷鳥"?!
界面用起來..跟OE大同小異..
安裝步驟如下:
(1) yum install thunderbird
這樣就裝起來了..(版本是1.5.0.9)
(2) 裝起來之後,在"應用程式"->"網際網路"..會看到 thunderbird mail ,就可以開起來了
(3) 你會看到,怎麼都是簡體字...
所以,下一個步驟,教你怎麼變它變繁體中文
(4) 參考這裡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7092
1. 先下載Locale Switcher和正體中文套件,然後,在"工具"->"擴充套件",再點選"安裝"........把剛剛下載的兩個東西給裝進來
2. 重開 TB , 按 tools > Other Languages > Chinese (Taiwan)
3. 會彈出對話盒, 按下確定
4. 再重開 TB, 就有中文版的 TB 了.
- Jan 15 Mon 2007 10:37
-
FC5_10-Linux下的Outlook Express....thunderbir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