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C5裡面,要使用FTP...可以用gftp (1)安裝gftp yum install gftp 這樣就好了 (2)會在選單看到gftp的圖示 使用的方法,跟cuteftp差不多 (3)在連上Big5的站台時,會有出現亂碼的狀況,可以這樣解決 gedit /usr/bin/gftp 然後,在 #!/bin/sh 的後面 加上 export LANG=zh_TW 之後,存檔 (4)這樣子,連上ftp後,看到的資料夾名稱,就不會出現亂碼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