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C5裡面,要使用FTP...可以用gftp
 
(1)安裝gftp
yum install gftp
這樣就好了
 
(2)會在選單看到gftp的圖示
使用的方法,跟cuteftp差不多
 
(3)在連上Big5的站台時,會有出現亂碼的狀況,可以這樣解決
gedit /usr/bin/gftp
 
然後,在 #!/bin/sh 的後面
加上 export LANG=zh_TW
之後,存檔
 
(4)這樣子,連上ftp後,看到的資料夾名稱,就不會出現亂碼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lin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lin

shlin的部落格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