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是進入十月下旬了~~
各國的職棒陸續都進入了季後賽~~
台灣的...一年比一年沒什麼看頭...所以..轉戰MLB~~
斷斷續續看了大聯盟的美聯、國聯的比賽~~
 
美聯的底特律老虎隊以直落四 輕取 奧克蘭運動家隊~~
 
而國聯的紐約大都會與聖路易紅雀隊..則拚到第七場~~
六局上..大都會的Chavez把Rolen原本是2分打點的"全壘打"..硬是從全壘打牆撈出來~~並將球適時地傳回一壘~~策動了一次精彩的雙殺守備~~讓兩隊以1:1維持到第九局~~
九局上..紅雀隊捕手Molina再把球送向Chavez的守備區..此時...Chavez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飛過全壘打牆~~是一隻2分打點的全壘打...掀起了一波高潮~~讓地主大都會的全場球迷心情down到谷底..  紅雀隊以3:1領先~~
 
九局下..大都會也帶動另一波反攻...可惜...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Beltran一動不動的看著球進壘,而吃下三振(這一個曲球真的很漂亮)~~~結束了這場比賽~~
 
紅雀以七戰四勝榮登國聯冠軍~~
 
10/22(日) AM08:00 國聯冠軍(聖路易紅雀隊)將與美聯冠軍(底特律老虎隊)進行七戰四勝的世界大賽...敬請鎖定ESPN:由主播:常富寧、名球評:曾文誠帶來的世界大賽!!
 
老虎隊會不會延續七連勝的氣勢~以直落四力克紅雀呢?!哈哈~
 
 
附記:
紐約大都會的Chavez在六局上的精彩美技守備~~一直在比賽中重播著~~
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美技守備~~
所以..在畫面左邊特別放上這一段精彩畫面~~請各位看官慢慢欣賞 ^_^
(謝謝ptt的Justned提供此精彩片段)
 
該段影片於10/31下架..想再看的..請留話..^_^..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作息......很不正常..

有時候一回到家..吃完飯..看一下電視..就不知不覺往床上爬去..靠在牆上看電視...看著看著...身體也順勢躺平.. > < ..

然後就很好睡..

 

有時候..睡到十一點多醒來...那就剛剛好...可以去洗澡..

有時候..一睡就睡到清晨...那也是剛剛好...可以在清晨洗澡...

有時候..睡到凌晨一兩點..就要想一想..是要繼續睡呢?!還是要離開溫暖的床..起身去洗澡?!

若是繼續睡..那就要把鬧鐘往前調..早點起床來洗澡..

若是去洗澡..那洗完澡..精神又變好了..會不想睡覺...

 

有時候..

凌晨時分..

夜深人靜時..

看看書..

泡杯柚子茶..

還挺愜意的..

^_^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一的下午...訂了3Q的雞排..還有3Q的養樂多綠...所以..晚上回家時..感覺肚子還不是挺餓的..
所以..晚餐買的份量也比較少一點...
誰知..到了十二點多..肚子開始叫了起來...
真是糟糕...晚上沒有叫和往常一樣的份量是錯的...
 
不過..想到還有2包泡麵..倒也不覺得擔心...等等就可以馬上泡來吃了...
誰知......把碗洗好了...熱水弄好了....拿起泡麵...先看看保存期限....2006.09.07   -.-||
再看看另一包...一樣..2006.09.07
擺明是不讓我吃泡麵 > <
為了我的肚子..我不想因為一時的痛快...而得在馬桶上坐上許久...
想一想...無緣的泡麵...別了吧...byebye...
 
此時的肚子還是一樣哇哇叫..雖然冰箱裡有土司..但..實在不想啃沒有味道的土司..
剛剛要泡麵的熱水也得處理掉...
好吧...來泡杯柚子茶吧...^_^...
柚子茶..香香的..甜甜的...
 
此時的肚子..依舊沒有飽足感...
看來...還是得啃那無味的土司...
 
 
 
想一想..
連泡麵都放到過期..
還真是很久沒吃泡麵了 > <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一天假的下午..
看完書..
發覺外面天氣很好..
騎著車..一路往東大路騎去..
話說..來了新竹也快五年了..還沒去過南寮 .. 那就今天去瞧一瞧吧..
好不容易到東大路...好不容易從東大路一段騎到四段...
看到"滿天"的風箏..看到好多的遊覽車..看到一望無際的......   沒錯..我到南寮了..
剛到的感覺..怎麼好像市場一樣 > < 不過..還是先解決民生問題一下..
看到的都是在放風箏的..不然就是旅遊團來這裡買海產?! 哈哈..
 
由於有點晚到..所以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
所以買完東西..拿到堤岸邊..
想要邊吃邊看海..似乎沒辦法看到海景 -.- 只有吃的東西多了些調味料 -.-
若要看風景的話..下次應該要再早一點才是..^_^..
 
 
 
 
後記:
1.從竹東到南寮..差不多25公里...來回50公里..
2.東大路..真長 > <
3.話說..有人帶狗去練游泳..
主人把東西丟下去..那條狗就用牠的狗爬式游法..去把東西咬回來..
一次比一次丟的遠..而牠..一次一次地完成任務..哈哈!!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料之中的事~~
繼續加油~~~~~~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進入十月~~  光輝的十月~~ 
不知道現在的小學生、國中生還要不要拿國旗~~出去遊行?!?!
 
晚上睡覺時..也幾乎不用開電扇了..不然隔天清晨..會"冷醒"...(不是像七、八月的"熱醒")
也是因為早晚比較冷..所以早上會更想賴床..
再加上這一星期..坐息又恢復不正常狀態..所以..這星期在早上要起床時..挺辛苦的..
 
昨天..是中秋節..是有連續五天假日的中秋節...還是二十幾年來頭一次呢...
話說..昨晚的月亮..還是這幾年來最大最圓的一個月亮..
^_^
祝大家 中秋節愉快 !!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台灣~~ 有一點點亂~~
倒扁和挺扁~~ 誰對與誰錯~~
在大家心裡~~ 都有個答案~~
在位者.多多少少都會吃~~差別在於吃相好不好看罷了~~
丫扁你要吃..你的吃相也稍微修飾一下嘛...
 
這次~~ 死丫扁的吃相實在是太難看了~~
還死不要臉的說要做到2008~~
實在是...無言.. 死丫扁似乎是死不要臉~~
 
紅杉軍辛苦了~~不知道你們要到何時~~死丫扁才會有自覺~~~
 
我..沒有 藍 也沒有 綠 的色彩..
只是希望......
不管怎麼樣~~希望台灣~~明天會更好!!
-------------------------------------------------------------------------------------------------------------------
明天會更好(今天一起手牽手/期待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蔡 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 天)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 芮)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 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宏)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水草三重唱和聲)
(齊 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 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江 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 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蘇 芮)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和聲)
(余 天)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蘇芮和聲)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合唱名單:
小松、小柏、王日昇、王芷蕾、王夢麟、文章、水草三重唱(新加坡)、
包偉銘、成鳳、江蕙、江音潔、百合二重唱、李佩菁、李碧華、李宗盛、
李建復、余天、何春蘭、芊苓(馬來西亞)、巫啟賢(新加坡)、吳大衛
、林禹勝、林淑蓉、林慧萍、洪榮宏、邰肇玫、施孝榮、岳雷(新加坡)
、唐曉詩、徐乃麟、徐煒、姚乙(馬來西亞)、金智娟、麥瑋婷、許慧慧、
陳淑樺、陳黎鐘、黃慧文、黃鶯鶯、張清芳、張海漢、童安格、費玉清、楊林
、楊烈、楊耀東、甄妮、齊秦、齊豫、廖小維、潘越雲、鄭怡、賴佩霞、鍾有道
、蔡琴、藍心湄、羅吉鎮、蘇芮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夜的涼風~~~
實力派的歌手~~~
熱情奔放的工研人~~~
有別於一般的今宵多珍重~~~
令人瞠目結舌的煙火~~~
 
 
95.09.28的夜晚~~~
是個美麗又特別的夜晚~~~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差不多兩點半才上床...
今早...就起不來了 > <
 
昨天也是高普考放榜的日子...
在此..再次恭喜 鄭^3 高中 高考三級-人事行政類 第五名 (啪啪啪…)
一年前..她還在網路設備代理商的公司當業務...薪水也不錯...
當時..聽到她說...她準備辭去這份工作..全心全意準備國考......
那時..我問她:妳現在的待遇還不錯、老闆也對妳很好,為什麼不繼續待,而想去考國考呢?
我記得..她當時是這樣回答我的:我嚮往公務人員的穩定生活,可以準時上下班,除了上班的時間外,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已想做的事..
---
我想...那些辛苦準備國考的人...原因不在乎是 "穩定" 這兩個字吧?! 雖然現在的政局不怎麼穩定......
但是....在國家還沒滅亡之前...你考上了..那個缺就永遠是你佔住了...
---
國考..亦是一條不歸路...
當你決定踏入國考的這條路...
也許..就像身陷流沙當中...
只會一直ㄌㄧㄠˊ落去...
所以..要有相當的耐心、毅力才行啊...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一下班後...回到家..看到房東美眉的車子在門外...
心想:這下糟了..是不是來叫我不要用"BT" ?!?!
 
一進門..看到房東美眉從樓下走下來...然後就跟我說:樓下的小護士的電腦好像有問題..
只要她有用網路...就會影響整棟樓的網路..
而她若沒有用網路的話..就會變的很正常..
-----------
我心想:前幾天..我的門上有貼一張紙條..我也知道是樓下的小護士來貼的..(大概的意思是,因為我不要用P2P之類的軟體,因為她覺得讓她的網路有lag的現象)
因為我最近BT機架起來之後..最近,BT機狂開..所以也有點心虛.....認為是BT的關係..而影響到她...讓她上網時會lag..-.-
而那幾天..房東美眉都有打電話來..我一直都沒接到..也有一兩通..我不敢接(因為怕她跟我說..是我用BT而影響到室友的網路)..
-----------
所以....為了看看是不是真的是用BT的關係影響到小護士..就跟房東美眉去小護士房間那..幫她看一下NB~~
一看.....是有些慢...但不至於說很慢...
看了看..裡面有幾個不明程式...就順手移除它...
接著..看看登錄檔裡面..有些怪怪的...也刪了它..
本來想幫她做windows update的...不過..一跑起來..要先"驗証"...(要驗証?! 那算了..還是別多此一舉好了。萬一她的是盜版的..一旦裝了這個驗証..到時候有問題,都賴在我頭上...我要跑也跑不到..-.- )
 
而這個小護士...裡面的程式都亂砍...明明有裝卡車司機...卻在程式集裡面找不到 只好在program file裡面點出來..> < (實在是想給她敲頭..)
把卡車司機關掉..似乎也一樣...
 
該做的都差不多做了..怎麼還是一樣慢慢的 > <
這時候想回房間,拿微軟的antispyware來掃~~一出房門..看到了網路線..赫然發現...接了一個轉接頭(道理同延長線)
因為網路線不夠長..所以房東美眉買了個轉接頭來接..
就跟房東美眉說..有沒有長一點的線?! 我懷疑是這個轉接頭的問題 > <
接著..房東美眉..拿了超長的網路線...把原來的線撤掉...換上這條線,不經過轉接頭......
速度.....開始飛了起來 ^^
 
接著請樓上的室友..去玩他的on-line game..看會不會lag....
而我..也把BT打開...
而我也一邊試著小護的士NB...
樓上的室友說..還蠻正常的...而我看我的BT..也狂飆ing.....而小護士的NB..網路也是挺快的...
 
終於鬆了一口氣..而真相終於也大白...
解決了大家的疑惑...而我用BT也不會用的心虛.. > <
 
一切....都是轉接頭惹的禍!!
 
----
幕後花絮:
小護士是75年次的小朋友~~
一樣是彰化人...不過..在偏遠的二林~~
在NB桌面上(她和她男友?!)的照片..比她本人漂亮~~~
對了..她是個原住民   從她說話的口音.....一下就聽出來~~~
哈哈~~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眼睛往下看...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肚子居然有點微凸...> <...
老天爺..怎麼會這樣 -.-
 
小時候..常常被老媽念...怎麼那麼瘦?!..有沒有在吃飯?!...
沒辦法...怎麼吃..怎麼不胖..似乎吃的再說..也不會胖 (這應該是很多女生所想要的吧?!)
而這幾年..已經沒有這樣的聲音了..因為連我自已都覺得自已胖了...
目前...我正努力邁進70大關..(還差個1~2公斤吧) 希望可以很快很快的達到..
 
兩三年前的牛仔褲、休閒褲都還可以放好幾根手指頭...
現在的牛仔褲、休閒褲..是整個都緊的..
想到服役之前的27、28腰~~~到現在的31、32腰...
真的很有成就感 ^^
 
回到前面的話題..
由於發現有微凸的現象...心想..不可以再這樣繼續下去..不然..年紀輕輕(雖然也快30了..),就挺一個大肚子...整個就..Orz
所以..先從伏地挺身開始吧...雖然我也知道伏地挺身要消消肚子..好像不太相干..
不過..再過一段時間..會做 仰臥起坐 ...,這個的話...應該就可以讓肚子消一點了吧..也許..六塊肌會跑出來哦..^^
 
 
話說..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伏地挺身了....
剛開始的這幾天......手跟身體的交接界..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在想...會不會跟劈腿的感覺是一樣的?!...
一開始..會很痛...但..一旦雙腳成一直線後....那個痛..就突然消失了...而之後,要劈腿..似乎就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沒錯......經過前幾天的陣痛期...今天做起來....感覺..很輕鬆......一下二上...
 
搶救肚子大作戰...即將開始 ^_^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